close



這是第一次被點名的題目(還被要脅不要太閃),我會很實際的一一做答~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   當然不行阿~我自己的經驗啦~男人都嘛不老實!(怒)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    好久沒見到心愛的控制狂了~(在外面的日子總是比較自由的)

3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    我...都是耍欲擒故縱這一招讓對方上鉤的!(羞)

4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   A.是個很真誠的人
   B.朋友超多的(還分類型~例如吃飯的ㄊㄨㄚ、喝茶聊是非的ㄎㄚ(我))基本上我還真的挺羨慕的
   C.很喜感(聽控制狂靠北時最有feel了)

5.最想珍惜的人/事是什麼?
   我最想珍惜的~~很多耶~這種問題很容易讓人陷入迷思~~
   可以的話就這輩子認識的所有人和發生過的所有事吧~畢竟都是只有一次啊!(踩狗屎的話不在此限)

6. 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   
(這個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了吧~)當然是被愛啊!

7.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    最好是可以時間和金錢任由我掌控~~(老娘今天想流浪就去流浪)

8.你的夢想是什麼?
    讓我愛的人得到世界上最難得的開心~~
 (不過這種話說給我姐他們聽,竟然會被嫌耶~說甚麼用錢丟我比較痛快之類    的,控制狂你不是這種人吧?!   )

9.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?
    (羞)ㄟ~~這個....應該是甚麼都做過了吧~(躲)

10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 
       糟了~認真想想好像沒有.....不過應該是和喜姆認識吧~(轉圈圈)

11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       當下吧~隔夜仇很累人的~

12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       (控制狂~不用我說你應該也知道吧~)就是一個很無邪的人~

13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       當年的我正值青春肉體的年少歲月阿~~~(奔跑)
     其實可以的話~我會重新讓我媽更快樂一些~陪陪她也好,反正她一直都是這樣~無欲無求

14.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?如果沒有,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? 
       應該是18歲一個人來台北生活吧~雖然是為了學業~不過在當時應該是算瘋狂吧~
      現在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應該是搬回家吧~(不過你應該知道會變瘋狂的不是我~是他)

15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       可以的話最好是我家喜姆爭氣~在表參道和目黑區各買個樓,我偶爾想去巴黎跑跑~或是其他國家也行~
     更崇高一點的話,就是以上所述~就都靠我自己來好了

16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爲什麼?
      英國~~~我要彌補當年的遺憾!(我忘記寄明信片給自己了!)

17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       跟控制狂一樣囉~但是要去任何地方一定是無憂無慮的~

18.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       2個吧~(我三姐2個就被搞死了)不過我天生母性濃厚~應該是來幾個都OK吧

19.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?
       「瞬間湯沸かし器」→意思應該很好懂吧~我是個像煮滾水的容器
       (看到這句形容時我真的脫口又補了一句:案!)
      
20. 最想退休養老的地方
       如果真的哪天發了~蓋了一棟樓的話~我要邀請家人~包括嫁出去的姐姐全部搬回來住~
     還有我在喜歡的控制狂跟其他朋友們~~
     (我想大家一起養老很不錯的吧~我可以陪控制狂打乒乓~扣、扣、扣、扣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it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